冷凌霜

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

主角攻为什么用这种眼神看我[娱乐圈] 作者:公子于歌

正文已完结。


【阳光健气受VS仙女系冰清玉洁s攻,戏中戏:疯批暴君VS高洁圣僧】

夏煦和南清晏恋爱以后,发现南清晏是某家网站的主角攻。

啊,怪不得这人看起来冰清玉洁,禁欲的不行,实际上……

但他很快就发现自己只是个漂亮的炮灰受。


几年以后,夏煦在某个糊的快要解散的男团里当门面,因为太漂亮,所以追求者特别多,在娱乐圈有了一个不小的后宫团。

然后有一天,夏煦在红毯上遇到了南清晏。

当年风靡全校的学霸男神,如今更是湛若神君,极致的禁欲,淡漠,洁净,被称为内娱最后一个处男。

重要的是,看都不多看他一眼。

被后宫团围住的夏煦捂着小心脏:一个眼神都没给我?啊那真是太好了。


夏煦接拍了一个大型BL剧,改编自爆红男性后宫类耽美小说,三百六十种不重样的吻戏搭配后宫一群美男宫斗争宠的剧情,只要能播,就是奔着爆火去的。

夏煦饰演坐拥后宫的暴君。

他真没想到这么大的饼能砸到自己一个炮灰头上,幸福得冒泡泡。

签了约,临开机,发现参演这部剧的竟然有他的追求者。

夏煦:唔,刺激了。

再然后,南清晏空降后宫团。

夏煦:……唔,刺激过头了。


夏煦看着眼前的南清晏,伸出手去:“希望我们都能……公私分明。”

大戏开拍,两人第一场对手戏,南清晏眸中不知是什么情绪,语气却很淡,说:“后面吻戏多的是,这就腿软了?”


某乎热点第一:“和一堆追求者以及前任一起拍戏是一种什么体验?”

夏煦:“谢邀,就……很酸爽。”


主角攻艰难上位“正宫”的故事。

原配南清晏(红眼微笑脸):分明是钮祜禄回宫,拿回属于我自己的东西而已。

一群帅哥们从戏里争宠到戏外,宫里的情敌去了一拨又来一拨新的,主角受竟是最强劲情敌。


心机皇后南清晏日常一感叹:这宫里的男人可真多啊,多的让我生气。


冰清玉洁禁欲攻吃醋真的很可怕。夏煦扶着腰:“……你听我解释!”


内容标签: 破镜重圆 娱乐圈 爽文 


搜索关键字:主角:夏煦,南清晏 ┃ 配角: ┃ 其它: 


一句话简介:主角攻的“后宫上位史” 


立意:永远向阳而生

评论